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更新 ! ;D



总于舍得上来更新了啦我 =)
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来更新过我的部落了 ==
除了懒还是懒 =D
哈哈 ;D





放假2个星期里面 真的有够的sienzz
我最享受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:P
但是在这个假期里面习惯了夜睡
没有3/4点都不睡==
开学怎样好?! haiz





放假第一个星期里面
都是跟家人出去
夜市.走街.吃晚餐
甚至有试过一整天没出过门哦我 ;D
都是在家看戏看戏玩电脑 -,-
眼睛应该接近盲眼状态了 ~






直到9号10号
7个人去云顶 =)
根本不够睡 TT 累到真的不会了
才睡那几小时 .
加上倒霉99 == 第一天去就腰酸背痛 . 肚子痛
10号9点++回到家冲凉就直接跑去睡觉了 xD






云顶照片
=)


Ying Luii =)





猪哥 . 阿旺 xD 番薯 :)




















waiting 荣姐==
没有久
我都拍了很多照片了咯 ><




假期生活照 :)











今天礼拜了 TT
救命 我还没准备要开学咯 :(
可以放假多一个星期吗 ><
功课又还没做 -,-
懒上加懒





看戏去 :)
missing all n my dear =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