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最近









更新 :))
上星期 5没读书 xD
因为懒惰 ing . 可是有点后悔啊
教我 BIH 的老师退休了 TT
我不想一直都是那个凶老师教啊 . 我会傻掉
她教不能笑,不能讲话,一直都要认真 闲 ><
算了吧 . 有刘欣宜陪我怕 ,哈哈
刘欣宜 ! 我们要有心理准备了 xD



星期5晚上
想出去 xD 就去佩佩家发乔
去到那拿完功课出来 , 可是做2本就收档开电脑玩 XD
哈哈 , 都是佩佩啦 懒惰虫
在那边跟那个番薯抓kik , 哈哈
很好笑咯 . 我们都是幽默冠军 :$
直到11. 就回家 . 没办法 T^T 答应了11.要回家就一定要回到 .







星期6在家做sozai xD
看戏玩电脑
现在的我一天对少一下电脑我都不可以
看我要盲了才甘愿 = =




礼拜早上就跟妈妈出去吃东西走jusco
cheh , 去到酱远走嘛不是买到一个水壶罢了
我还欺骗kuan说出去一下 哈哈哈
害她等我等傻了 xD 被逼打电话去吵他们起来
但是失望了 没有一个起来 xD
kuan 原谅我下次不会了 XD







星期1又是没读书
我们真的是懒 不只是我罢了 XD
礼拜晚上临时决定不要读
就算有考试我们都不去 - - 真的对你们无言的结局 - kuan , miao 我讲着你们 哈哈 XD
晚上佩佩就提议说要去唱k
我们就ok咯 :) 反正我们不想去游行 ;D
旁晚跟妈妈去tesco下 kpp 我不是像样 xD
我就是如此的孝顺 !
晚上8.++和2位亲爱的吃了东西就去唱k
从3个人变到多多人== 哈哈
都是因为寂寞西方李要看佩佩咯 XD




唱到1.++回家 :)








明天又要开始读书了啊
haiz 闲掉 !




HWK
你下次一定要出来了
这次我原谅你! 大方是? 不用谢谢 xD










黄嘉勇你看着来!
我肯定戒到的 . 你顾好自己吧 xD










面子书去 ! 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