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简单的生活


云顶照=)



















更新了 :D
星期5没去读书
跟家人去云顶过夜 . 闲够够力
上去吹风走走喝茶罢了 =)
我勒 .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
相机从没离过手 :$
我还带功课去做 -,- 哪里知道拿出来抄2行就丢在那边了
还是继续玩电脑 ;D






星期六早上一早就起来了
电话差点被打爆机
冷冷的很好睡 完全听不到电话响 ><
12点这样check out了就下去半山的神庙走走拍照
走完了就下去草莓园
累啊 zzz
走完草莓园还要去马六甲走夜市 ><"
3点开始去到5.++才到 屁股都扁了 .. 在车都睡醒2觉了
走完回到家10点多了







昨天跟舅舅他们去阿姨那里吃饭
sienzz 啦 . 我的2个宝贝没来 :(
但是吃饭的时候一边跟他们3G 一边吃饭 :D
我要妈咪带我去找他们啦 ! :(
第3个宝贝9月多要出世了 ! YES :D
我要帮表姐想名 ;D 之前宇豪是我取的勒 所以我特别疼这个宝贝 =D



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我懒 ><
完全没心读了啊 =(
搬去那些废材班 . 根本没老师把我们看在眼里
all 透明 99 -.-
去找喵他们又远到死
去到老师都进班了拉 . sienzzzz
每次在班又吵到狗酱 那些印度人少敲一天桌子将会接近死亡 ==
甚至每天打架 但是都打不死的
每天又要到处找桌椅 对着这班要怎样挨多半年啊 =(
haiz 书还是要读
打死我都不要做工 ;D






明天又要读书了 sienzz99
我要带东西去学校玩 ! 不然我迟早闷死在班的 ><








我们讲过什么都要坦白说 , 所以我想你会坦白跟我说那件事到底是怎样的
我不想讨厌你 =)









寻找荣姐发泄去 :'(
No mOOd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