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
久久碰一次我的部落 :D
没什么心去理这个部落了 -.-
甚至想关了.但是不舍得 >< 因为里面很多我的回忆 :D
最近的生活
都过得去 . 也没什么特别 :P



忘记那里的一天==大姨突然说要下来吃饭
晚上8点多这样到
没有傻吗.哈哈
特地从吧生下来吃个饭又回去
吃饱没事干 :D 或许是太想我 :$


我的宝贝侄女 :D

近来的我





28/6 和宝焖留堂去庆祝宝贝bun的生日
7喜吃东西吹蛋糕
我们不需要夸张的庆祝
最重要开心就好
:D

宝贝.虽然过了很久但我还是要在这里写祝你生日快乐
因为我想我的回忆全部留在这个部落格 =)




5/7 晚上临时和佩还有她2个姐姐去midvelly
原本只是在fb闲聊说要去走走我要找我的衣服==
哪里知道一下就说去了
我们2个都买了一样的衣 :D




8/7 去晴的生日
晚上8点这样就到了
那个酸果一直吹 == 原本还叫我7点到他的家
但是我摸到8点这样才好 . 不好意思啦 :D
醉.醉.醉 每个去他生日的几乎都醉
哈哈.. 尤其是波点 说到做到哦
不醉不归.真的醉了才归 xD
但是很开心
难得我们宝贝焖多数都有到.. 没有令晴失望
醉辛苦都应该算不了什么啦 哈哈 :D


生日快乐啦 酸


看照片吧 :)



不要奇怪我穿2个不同的衣
这是玩蛋糕的时候他们弄到我过后换上的衣服 ><











昨天吃的冰淇淋
棒 ! 哈哈




BE WIF YOU



下星期天莉生日
唱k :D







佩 我也期待和你的生日啦 :D
记得
照片save 好好 :P



看戏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