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天气 热!!!


new ! Ying Luii :)




母亲节那天
去大姨家一起出去吃东西
开心 ++ =D
可惜忘记拍照 - - 加上用着不是自己的电话
希望我的电话快点修好 ><




看得出那天我大姨非常的生气
看到她骂表哥和姐夫骂到sibeh的大声 ><
就因为表姐夫和表哥要跟马来人打架
><
虽然我有去阻止 . 可是都是被逼的 xD
我很想他们打他的咯 :$
因为那个马来人太冷叼了 !
该打 !
没脑的马来猪 ! babi !






星期1没读书
原因就是太累 :D





星期2开始 ~
考试了啦 ><
闲闲闲 !!
学校是真的脑生草咯
考试时间给那么多搞屁 ?!
考完了的学生就可以出去找朋友游荡不是好咯
我是校长该多好 =D
学校又热到半条命
那个电来下停下 - -
逼7到死 >< 想好好睡觉也不行 !
班上的人又吵到死
山巴区 xD




kuan , miao
改次我们去学校应该要自己带椅子去了 - -
每次给人家头椅子
连抽屉都会偷 哈哈哈
脑残 xD
还有啊 . 最好我们带埋风扇去学校
可以的话冷气我都想带去哦 = =
真的是热到不行
心情都给天气搞砸了 ><







我知道不懂事的人是我 !










Mimi Chen =D
我刚才去check才看到你有留言在我的部落格那个
我知道了
我会听话的
90度鞠躬的谢谢你
哈哈









今天
也是没去学校 xD
没考试去来干嘛?
去学校热吗? 我才不要 ==
宁愿在家闷也不要去学校 !







明天又是考一整天
闲了啦 ><
不懂可以带什么去提神 , 想带电话又不敢
去学校睡觉又吵又热
不会了 - -
星期4读了星期5又在家 XD
哈哈
我知道我很懒 xD
可是我懒埋这个星期罢了 ><
下星期连星期3都读勒 - -
就为了考试



kuan明天就回泰国 ><
闲了 ><
放心 ♥ 我们会等你回来再陪你抓kik
好好享受没电脑没电话的这几天吧 =D






不要敷衍对我
我真的很恨啦 ! = =




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
抱歉让你等待 =)





所有受过的伤
所有流过的泪
请全部带走 ! =D





看戏去 :)
上来发泄2下罢了
XD





dear fren
多喝水 !
天气真的很热很热
take care =D








miss all 99 !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