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属于我自己 ♥


I love STICKY


我很爱这2照片 :D






我画的海底世界
haha
我是非常的用心画的哦 ;D




上来了 :D
感觉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我懒 :x
最近我都不能往出了 :))
因为某些事
管得我非常严啊 TT 连读书回到家忘记打电话去给她都会大骂一顿
haiz . 每天在家 除了读书其他的时间都是放在电脑和电话上
真的闷透了 !! ;(





学校又要考试了
唉 还更加闲 >< 去学校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- - !
我很想回到中二啊 . 那时的我们是最开心 ! =D
而我也没为什么爱情烦恼 .









我答应过自己不要那么轻易喜欢或爱上一个人 !
一旦你爱上一个人 , 你就会想以前那样 , 要面对分开后的痛
我不要了 :D

我想算了吧 就这样的放手 :D








今天星期天
一早起来没东西做 还是玩电脑 = =
待会儿就要去准备明天读书的东西了
旁晚去吧生和大姨一起庆祝母亲节 :))
开心死了 xD 可以看到我的小宝贝
妈 , 母亲节快乐 :)







♥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



啊 :(
我的电话进厂了 :(
无端端删掉我所有的信息,草稿,已存信息 :(
haiz . 或许是注定要我忘记所有的一切
自动帮我删除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!
还好sim card 没问题
不然就真的要换号码了 ><
讨厌现在这架电话咯 >< 拍照完全跟我原来的电话不一样
电话最好修的好 :))
因为这架电话给我真的很多回忆 ;(






kuan . 好辛苦啊 :D

又要重新忘记一个人 :)
几时才真正到我有幸福的一天啊 :D
还有啊 . 别不开心了
你有身边的朋友姐妹陪着你
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
做人往前看啊 ^^
有我们 开心点 !









佩 我不再逼你忘记什么的了 :D
因为我害怕自己也办不到- -
所以 慢慢来啦
我知道你也是忘不掉的 :P
说什么兄弟 都是你自己安慰自己的话来的勒 :D
傻婆 慢慢来啦 :))









想你的笑 让我怎么睡得着 ? :D









请不要对我说后悔当初没珍惜什么的
后悔为什么当初还要这样 ?
这一刻你才懂当时的我的痛吧
说抱歉对不起对我来说没用了
好好对待你下一个女朋友吧 ;)
我们的爱已经到尽头了 ! =)










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
是真的 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