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不值得 ;D






很久没更新了 .
现在临时有心情想更新 哈 :)
最近 我都是在家在家
看 钟无艳 ;D 很 nice 啊这套戏
感动++





最近在学校的时间是很开心很开心
我在家和在学校的样根本是2样
在家静到 behtahan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.. 哈哈








今天学校我是笑到不能停
啊哈哈
就因为波点的7749 .. 她还得空到扮8864的节目
还是你最酸 ;D
还好今天我们有去到学校 . 因为波点临时半夜说不要去
幸好我起来看下电话 说服她去了 :P







明天再努力读多一天
yes !! =D
我是可以的 .
明天和星期6都要出去
有点不习惯 ><
哈哈 ;D 可是希望可以玩到开心 .







tometo sia 小姐 ;D
明天就是你生日了啦 ^^
祝你生日快乐 . 还有都是那么爱我
xD
不要讲我酸咯 xD
我知道你看了肯定讲我酸的
可是看在我坐脚踏车载你去long gai 的份上 . 原谅我 :P
好啦 . 正经的
祝你生日快乐 . 永远幸福
生日那天我们一起庆祝 =D 记得要保持最开心最开心啊
最重要是酸到99 :P
友谊长长99 , 现在已经8年了 ;D 我们继续加油

just from - ying lui 你爱的人 :$







kuan
不要逼我弄你 pls :P
明明就是我可爱过你咯好不好
不要再逞强了 =D relax . 如果你想可爱我会让你一点点
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xD
好好疼我最好 :P




miao
i will miss u 99887766 xD



lulu i miss u 2 ;D


现在的我
完全不想想到爱情这些东西
因为我厌倦了 ;D
不想再理会了 .. 会让自己很烦 - -
所以放下一切从新开始 哇哈哈 :)






我不知道我这样做会不会很绝
可是我这样做是对你我都好 :) 要怪就怪









dota dota
我想要补习咯 TT
怎样学都不会的 .. 玩到都逼7
不要再叫我玩了 xD
我对它心碎了 !!








过了星期6再来更新
去冲凉吃东西去 :))
miss all 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