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wa lai liao xD


照片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回家后
忽略我的额头 ><




总于有时间上来了 xD
之前我承认我是有时间可是我很懒 :x
说说之前 ^^
星期1那天 4/4 临时妈妈说要去云顶吹风
我和哥哥就on 就去咯 xD
有点后悔去 >< 因为10点这样到了一下子12点就要回了
明天也要读书 &累
回的时候又塞车 -.- 真的累到我逼7




星期2一样读书 :)





星期3没读书 :D
晚上9点多妈妈又突然说要去康乐
就去走走咯 :D
dulan的是有个人走路没看我的脚
给我的脚踩下去 -.- 弄到我的脚流血
痛到我behtahan . 边走边流血







星期4&5
也是没读书
因为和我2个亲爱的去云顶
可以说是非常的开心 :D
可是我们星期4晚上的时候吹风当中听到怪声
不知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好彩
我觉得我看到鬼也笑多咯 :D 我竟然听到声音问了2个亲爱的有没有听到
我继续唱歌 慢慢的才站起来迅速的回房间
回房的路途中3个都静静
应该是太怕了
可是我们厉害 xD 过了就算 ;)
回到房间就没事了 xD 看下戏一个个慢慢睡觉了
电视机也没关





隔天早上
喵最早起来 XD 8点++
我就是9点+起来
佩你错了 :O 你不是10.++起来咯 :P
是11.这样好不好 :p
我们弄好12.++这样
然后就去拿东西,拍大头贴吃东西那些
2.++就开始下山回家
回前我们在半山喝糖水 .. 喝不完==太甜了
然后我们坐佩姐车回.因为我们去 pavilion 走走
走了又去 leisure mall pasar malam
我们累到不行
但是很开心
我们买了3个一样的衣服 :D 属于我们亲爱的




回到家8.++9点这样
跟哥哥出去喝茶
回到家10.++就准备睡觉了
好好的睡一觉 xD


在云顶的日子真的很开心
很想呆多几天
哈哈
因为我喜欢和我亲爱的2个呆在一起
怎样?



最近我们很傻
很喜欢说怎样 xD
我就是喜欢啊 怎样?





星期6
5点这样佩就来载我们了
我们去小牛生日 :D
去到继续化我的妆 因为在家化到一半佩姐来了
8.+开始吃东西 :D
全部都一直发酸 :D
祈爱人 > 对不起啊 :D 那天你说我很凶的样 其实不是 ^^ 应该是妆的问题罢了
对不起 <3
散场后12.+就去beach喝茶
到2.++妈妈突然打电话来
叫哥哥来载我回 或许妈妈是担心我吧






今天
下午在家准备读书的东西
晚上和妈妈还有弟弟去 leisure mall 吃东西
3个人吃了80++ 哈哈
厉害到 ~



再一次强调
我就是情绪化
怎样? :)
不喜欢可以当我不存在






准备睡觉去 :D
安么么
谢谢大家耐心看 :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