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更新拉 :D








2个很淋酸 ==













昨晚看戏 ><





星期5
我有去学校哦 :D
原因是我们知道 4A5 & 4A6 一起上课
不够老师 .. 所以我们非去不可 :D
去到学校我是多么的没有心情 因为昨天那件事啊
但是回到班马上恢复正常 :D
下课前我们被叫去检查牙齿== shit man . 我最怕了的
全部一直叫我不要哭着回来 == SORRY. 我笑着回班 :P
下课后我们上 SENI
就开始画画 大家都画到不错啦
不要说我没有赞你们 =P
画完后我们就拍我们的画和我们在那边发酸拍照 xD
芷晴很惨 :P 一直被骂说4的东西
可是我们真的听到很sien呐 " 求你说说别的
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信息给妈和她道歉
但是还是很害怕回到家那种感觉 haiz ..





回到家
没事 :P
妈妈还买 sushi 给我吃 xD
可是不知怎么对他们有些尴尬








星期6
我一整天在家 xD
看戏看戏









礼拜
去看鬼也笑 :D
真的很好笑.值得一看 xD









今天我没去学校
全部骂我懒 :@ !!!!
是波点生病了 . 我也不敢一个人去 :D
所以才没去的!!!!








明天和星期3我一定要去呐
不然我等于一个星期去一天学校罢了 TT
很过分



明天和 喵.芳.bun.祈.bia.晴.莉
留堂去 sushi :D



晚上和我老公佩去夜市
:D





星期3我要克服 !!!










星期4和5跟我2个亲爱的去云顶
XD
拍多多照 :P






大家
对不起 :)
我违背了我的承诺
我说什么只有 kuan , 佩佩 , 晓优 , 喵 , 波点
你们知道罢了 :P
因为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了 :D



我很想说我很讨厌人家oi我 !!! ><"





云顶回来再更新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