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崩溃 ---

现在的我是抱着崩溃的心情上来写
心情跌到谷底
刚才被妈妈大骂一顿
到现在 .. 我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错
但是 :) 很确定的是多数都是我的错吧
妈妈一路都是把我当宝疼
我敢肯定 爸爸在世时
妈妈是偏疼哥哥疼出面 .. 但 ~
自从爸爸过世以后
或许家里只剩我们2个女的 . 感情也比从前来的好 ..
妈妈渐渐的也疼我宠我多过那2个男的
可是给我的感觉是妈妈知道我习惯了爸爸的那个疼
她想给回我同样的感觉 :)









现在的我
哭红了双眼
想要的只要一个人静静的哭
但是,我更想的是有个人在旁边给我靠着让我大哭 !
但是.我知道我1出去事情会更大 :)
所以我宁愿去厕所洗澡 . 大哭一顿
但是.洗完澡出来 , 眼泪还是重复的流 . 不会停 !!
没关系.哭够了.自然就会累
累了自然就会睡 .. 睡觉了明天早上起来就会是新的一天 !!
曾喜盈我可以的 :) 我相信我做到
并不是什么大件事啊 :) 只是2母女吵下架
哪个家庭会没有啊
或许妈妈骂我是为我好 C=









我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
朋友 :)
如果我在线没理你们请原谅我 .. 我真的不想接触任何人
对不起 !!











真的很对不起
为了那么小事发你脾气
你买给我的东西我也不吃 , 还摆脸色给你看
我会尽量改掉自己这些脾气 :)
让你心痛了对不起
我知道你骂在口里痛在心里
我也知道你不想的 , 你是真的忍无可忍我这种脸色
我自己也不会了 真的改不了 ..









谢谢你 刚才一直安慰我
说笑话哄我开心 可是 ~
真的很抱歉.我笑不出口
真的彻底崩溃 :)
你也不要不开心了 .. 加油 !
或许家人也是为我们好 :) 我们还小.可能还需要他们教导
可是,我真的对我弟弟很失望 !!!!!!!!!!!!
但是.我没可能会恨他一辈子
他毕竟还是我弟弟
做姐弟的有今生没来世 :) 算了吧
一觉醒来什么都忘了 ^^








我还是一样
明早起来
忘了一切 , 信息跟妈妈道歉
一切到此为止 , 2母女也没隔夜仇的 !









虽然现在我的眼泪还是无法停止
从上小时哭到现在
或许我认为自己有错吧
哭过就好了 !





希望明天眼睛不会肿吧
朋友 . 珍惜你的家人








这一秒好像找你诉苦 )=
但是.心里却想一个人静静的
算了吧
喜盈不要再回想刚才妈妈说的
她说的一切都是气话.不要放在心上 !!
她是爱你的 :)








我也累了
下线休息去 :)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