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对不起 .

最近的我超爱上来更新
不懂sot了哪一个wayar -.-
也因为没有东西做吧 xD
今天我真的有去学校哦 . 绝对不是搞笑 xD
哈哈 不过我跟CINDY在学校还是有够的无聊
sienzz 7 ==






如果我们不会长大那该多好 xD
今天跟CINDY在班聊中2的东西
越聊越起劲 xD 尤其是我带去学校那张纸
我们俩都笑翻天==
真的可笑.可以看到自己过去是多么的幼稚
可是,每个人都有过去 :D
可是我们都想回到过去
因为越大越烦恼这是真的 xD
我现在真想停留在中3啊 xD 这是我最爱的一年
可是如果我那时没有停学那该多好 haiz :) 一切都过去了
我想大声地说我想回到过去啊 !! XD
我懂我38 ><









哈哈
刚才觉得自己很可笑 :P
睡起来8.++听到弟弟玩电脑的声音
以为是明天早上了 >< 很大声的认定他又没去读书
哪知搞错了 ==
弄到我刚起身就笑死了 XD







wen yi
不用谢谢
大家朋友互相帮忙是应该的
你那么客气弄到我也不好意思起来了 xD
再一次和你说对不起+不客气 xD







波点 CINDY
事情过了就算
来来来我们向前看 xD
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东西了
只能怪自己笨 xD 现在我扮瞎子好了
做埋聋子也不错
什么都当作看不到听不到
不必自己烦恼
那该多好 :D 开朗的我时常都会出现 ^.^
记得我说的吧 XD 博士我讲话是绝对不会错的








哈哈,今天bia说我的样很天真 XD
蛮开心的
因为时常她们都会说我酸果 :(
应该是我背书包加上戴眼镜的关系 xD
我要再一次澄清 :P
朋友们啊,我是真的有近视啦 =(
不是带爽的 >< 不带的时候真的看不清你们 xD
我讨厌近视 =( !!









kuan
算了吧.就这样忘了吧
哈哈,衰人好当点啊 ^^
你啊你 >< 非常的够力
原本今天我去学校要做自闭儿的
你竟然又做那些样弄我逼7
哼!看着来
有一天你肯定给我弄回你的
最重要不要弄我骂粗口就好 XD 我真的戒着当中啦 =(
pls.sayang 我不要弄我骂啊 XD
乖宝宝,快睡觉






佩老公
还是那句.珍惜珍惜啊
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:D
而且你已经如愿以偿了 XD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用错成语哦 :P
总之就是珍惜现在
免得以后你又后悔啊.知道没傻婆
和你一样 xD
如果重新,我肯定会收起我的坏脾气 !
那些死人大小姐脾气 我恨死了
希望你说的会灵啦 :P 那时的我真的谢天谢地了 XD
♥我会加油的






今天和喵还有toto在厕所拍了一张照 xD
下次上传.因为我没带电话去学校 =(
send 不到 :(









hey
我真的好想你
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:D
开始爱上这首歌了
GOOD 啦
正合我心意 xD











今天的我
去学别人跌倒的那个样子
差点害自己凹到脚啊 >< shit
报应 XD
我答应自己我以后不敢了 TT
好彩没有真的凹材 XD 不然我可尴尬死了==
回家肯定跳楼了 xD












是不是我写的东西并没有符合标题?
因为我都是乱写标题一通 XD
原谅我一次














再一次倒回去睡觉
睡觉起来还是累 xD
禁止取笑我 XD 晚安各位
♥么么









你记得多喝水
照顾好自己
觉得你在那很辛苦 =)
♥加油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