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懒惰 :x


懒惰真的很适合用在我身上吗 ><
每个人一看到我在线第一句就是说我懒惰
冤枉 :x
我并没有懒惰
今天懒惰的是 CINDY LEW xD
早上我一起来看到 CINDY 信息我说今天很累.不去学校
很兴奋的睡回去 xD 我也觉得我懒啦 :x
到11.+起床
看到喵的信息.她也是没去学校 :P
全世界都那么懒 :x
芳,kuan,喵.波都没去
老公佩唯有你最乖啦 , 哈哈










说回之前
星期3我没去学校
因为 CINDY 陪老公
弟弟也跟着我不去 -.-
然后我和弟就跟妈妈去 JUSCO 走走咯
买东西 xD


出门前的我
还是会自恋下 ==
顶自己不顺 xD







星期5也是没读书
早上妈妈突然吵醒我
叫我去云顶
很有那个心情去.她叫我叫朋友去
哪知 全部读书
我也想去吹风.就去准备咯
哪里知道==准备好了跟我讲没有去了
但是去TS xD 也是不错
为了补偿我 :P 所以花费包在妈妈身上 xD







我很开心啊!
终于买到我的外套了 xD
toto你千万不要骂我啊 因为你读书我才没问你要去没得 xD
从11.++出
吃了东西开始走到5.++
时间很快过
但是我买完了我要的东西。开心



BEFORE GOING TS :)



星期4那天
我和波在美术节画了一个画
这次是第一次给老师说不美 TT 说像幼儿园的画画
要我们重新画过
当然.我们已经没有那么mood画了
大家评评理 TT 真的那么像小孩子的画画吗 TT



左边是波点的 :D 右边的是我的 xD
我看到我的超像小孩的画画==


亲爱的
谢谢你 <3
我很喜欢 :D




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:x
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:D







你不要想那么多东西啦
向前看
不要再回头了
回头你自己不开心罢了 :)
真的 .. 相信我啦
不要每天去想那些有的没得
过了就算啊
谁都想回到过去或是停留在你想要的那一瞬间
可是这是没可能了的
我还是那句<我们还有很大的康庄大道>要走
哇哈哈哈哈 xD
请不要称赞我幽默 :$







很讨厌有些人好像我欠了他这样的
每次抓我来骂
找我聊心事可以啦
做么一定要抓我来骂勒 ><
haiz










再一次说
我不喜欢别人大大声喝我
因为我会哭 ==
我就是那么容易哭
你们要笑我也没有变 xD
还有.不要推我的头 TT
我超级不喜欢








我死定了啦
每星期才去那3天学校
希望保佑我不要收到信啊
不然妈妈骂死了 TT









从今后
我会一个人生活 <3
y , 没有我你要好好过 =)
原来你最爱的是她 ..










我们谁都没错
只是我们不适合 ..









我很讨厌听到时间这2个字了==






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
我最爱 xD



期待14号 <3


明天我肯定去学校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