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xD

星期5
出去喝茶 , 照旧和喵还有佩
喵最喜欢扮酷了 ><
喝茶时我和佩笑到不会停 >.< 因为我们发明了新游戏
哈哈哈哈 xD 感谢我自己那么有头脑 ;D
发明了2个新游戏 ;P
佩还不快点拜我为师 xD 我收你为徒弟了 ;P 放心吧 wahaha
过后佩回我家 , 喵就回去自己家做孤独老人 xD
喵 , 其实你给我骗了 .. 佩并没有跟他们出去抛弃我 xD
被骗了傻婆 ;D







星期6
一整天在家真的会闲到爆炸
有个某人又一直对我发脾气 >< 多多7chot ><
看到我都dulan >.<
我想说最后一次 , 我不喜欢人家心情不好对我发脾气的 !!
心情不好不要信息我 ..
晚上和妈妈还有弟弟出去吃东西然后去街上下
回到家妈妈就出去看戏
傻的 我甜入心底了啦 xD
我就晚上讲下电话3点这样就睡了 抱着一个开心的心情睡觉
因为明天可以见到我的小宝贝 xD








今天
礼拜天 =)
7早8早就起来了
准备2下就出了 .. 去到看到宝贝又肥了一点
如此的可爱 :D 可是哭起来就不可爱了 -.-!
玩玩下3点这样就回家了,因为妈妈赶回来做工 =)
拿了很多戏回来看 有排我都不出去了 xD
在家包戏 .. hiak xD 明天我和 CINDY 又 OFF DAY ==
晚上 , 我还是决定不跟妈妈去云顶了 ><" 她去赌场我不知我去做么 ><
明天带她去吃一餐最好 :D
MUM , 提早祝你 HAPI BUFDAY <3
I LOVE U FOREVER ;D
晚上去 leisuremall 吃泰国餐 ;)


我的小宝贝







星期5我们也是 OFF DAY
我也要去拜祭爸爸 :)
怕到那里看到你我又心酸 =( 每次去那里都会掉眼泪
为了不要给妈妈知道唯有说香辣到眼睛 ><




学校又要考试了
闲掉 ==




下线包戏去 =)
MISS U ALL 99 !!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