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归来了 XD


她们2就是那么的自恋 xD

泰国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=)






一下是我的自恋照
不要看直接按x出去吧 ><










旅游胜地和美食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6
老公佩约我去金河看倪安东
可是我极度的懒惰 :P 而且怕很多人很逼
所以不去 xD
晚上她们回的时候2个就来我家.原本一起出去喝茶的
那个喵临时不能去 =(  失望
我和佩就和耀他们去喝茶 ..






礼拜
我在家坐宅女,养精神
敷面膜 xD 以最好的状态去泰国 =)









星期1一大早就出了
我的2个亲爱的就去sunway,我们分隔2地
我知道你们是多么的想我 xD
没有我和你们一起去是不是笑声少了无比的多呢 xD
还有那个 JONI 也是 说没有我在很闷 <幽默大王非我莫属啦老公佩>




我想说去泰国的路程有够久 ><
我们从家里早上7.出..到了那边的酒店是下午4.++
屁股都扁掉去 xD







skip掉在那边的东西 :) 看照片吧
我知道我有够懒 xD










星期3回
从那里下去2点++回到家是晚上10.++
原本还要去滨城的.没时间了 ><
下次吧
回到家第一时间冲凉睡觉 xD
我想说我很想念泰国的浴缸 :D sawadicap xD







星期5如果没去吧生就跟我的老公出去喝茶,耍幽默
知道你久没见我很想我了的啦 xD
我也是很想你啊 ms.lulu xD
我知道还有一个 JONI 也是想我 xD 哇哈哈




我要把自己变回白 ><



完毕 xD
去跟酸佩聊天去
大家记得想我 :P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