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心情





宝贝.姐妹.朋友
这次是我回忆最后一次了 C=
还有,如果你看到不喜欢的话
抱歉+对不起..
我真的回忆最后一次了 =)




心很痛 >< 突然想起以前的回忆 =)
傻,我并不傻,现在我只想回忆下以前不想要爱情了
爱情很苦.并没有我想象的如此的快乐 c=
不想在我生活中出现苦涩的感觉 .. 我很讨厌!!
不想再体会这些爱情 我感觉自己与爱情无缘 C= 不是被男生背叛就是被抛弃 .
我不是在埋怨些什么,只想说出自己的感觉 ~ 不想一直闭在心里
很想念从前的回忆 , 现在我只能回忆 , 什么都不能做了 等时间吧 ;)
或许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, 一天不能就一个月 , 再不能就一年十年
我就不相信不会有那一天 ~






喵,kuan,佩 其实你们比我幸福多了 c=
他们至少还会找你们聊聊天 , 我呢? 想要?发梦或者下辈子吧 ..
我知道他不爱我 ,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
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.. <我在唱歌 :D >
喵,kuan ,佩, 昨天我哥突然告诉我,他拍拖了,到底是真是假我也不清楚
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了2下,就让我的泪随风漂流 :D
半年的感情就这样遗忘了 C= 怎么办?我可以怎样?
我知道你们又是那句的==放弃对不对?
可是我并没有你们如此的悲观 :P 我还在自我安慰当中








在我亲爱的喵家更新
跟她聊了很多几下
心情也没如此的差了 ..
可是我真的想念他几下了 :)








现在的我
过的一天就一天吧 。不要多想了
顺其自然 :) 爱情这回东西我们并没有资格去决定
还是那句.或许我与爱情无缘 ;P
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C=






好介绍 :D BABY 对不起
GOOD 很好听 xD






友情对我重要多了 C=


我讨厌你这女的 !!!!!! chao ~




下线跟我宝贝玩去 <3
离开不好的心情 .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