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
上星期原本以为星期4一去
就足足去了4天
波突然肚子痛
我们的计划就这样消失了
有少少不待得 XD 哇哈
但是没关系啦 人不舒服在家休息比较好
去学校免得辛苦 ;D






星期5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><


星期6去佩家玩 ;D
开心到..原本说去什么去看她姐姐唱歌
不确定去没
所以直到7.+临时和我们说没去了.叫我们去她家玩
8.+就出了 这次妈妈载我去 xD
因为妈妈去阿姨那吃自由餐 =) 远到,妈妈说人影都没一个
哈哈 xD
在那天玩玩笑笑一下时间就过得很快了
我和喵自己带 kampai 去喝 哈哈 =)
我从此以后不动酒类 ><><
那天我才喝一支多一点就吐了== 真的差到每人有
可是我天生的 佩一直叫我练 我就是练不到
乖的就是乖的 xD








星期天在家休息休息
因为昨晚出到很迟了 xD






星期1
读书读书
在学校突然和波又商量星期2不去学校
注意 : 是我懒不是波 XD 可是是星期2罢了 ;P




原本星期2我们是有去的 星期1晚上我们一直在针扎到底要不要去
到最后下雨 是我懒惰
加上星期2早上跟妈妈去做 passport
到下午就和芬,芳,还有一个叫慧仪(我大概大概罢了 ><)的出去
去问 yoga,然后去 jusco , 再乱乱走
也有去cosway 问那个茶 我很想买啊 ><
不知妈妈肯没有 >< 要好声好气问 hiak =)
yoga 我也想学 只是不想妈妈又多一个负担 >< 还在烦恼当中
6.+回到家 换个衣 就跟喵去 sungai long 夜市了
买了 domo 铅笔盒 xD 我们一样的 还有耳环,黑眼镜,镜子等的 =)
最歹笑的是茶果老发桥== 哇哈哈哈
回到就去喵家聊聊天 直到11.多就哥哥来载我了
回家讲个电话就睡觉 =)



在喵家的自恋照 :)








在佩家 :)












星期3 波就懒惰不要去 xD
我自己去 ;P
因为我想去玩+减肥走走
去到值得 XD 玩到很开心
虽然路途有少少远 又多多累 xD
可是我没休息到很久哦 ;p 一直走
回到去一下子喝完整罐水有够口渴啦 :s








星期4我也去 =)
因为星期5真正越野赛跑
我不去了 >< 知道有够累 哈哈
星期5晚上芳叫我喝茶 还有佩
可是我不知是不是认真的她 >< 每次讲话不讲完
哈哈 xD






明天想叫妈妈带我去 jusco 勒 =(
看中了一对鞋 ><
希望妈妈带我去买 >< 我蛮喜欢下






下星期1-3和我们和阿姨一起去泰国 =)
妈妈说那边有很多适合我的东西
好开心啊 :D 可以疯狂的买







下线看戏去
鱼跃在花见 . 值得一看
非常的紧张 我要去追了 =)
下一篇应该等泰国回来后才更新


突然好想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