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放松的一个星期 ♥







那天
3个去唱k
没有38啦 ==
一直点那些有的没的
最好笑的是那个客家歌 还有 爱拼才会赢
笑到我不会了 ><
很开心啦 xD





回的时候下大雨
哎哟喂
湿湿回家 >< 又冷
雷又大 .. 那个老喵差点给雷吓哭
真没胆 xDD



停雨过后我们3个就去夜市 xD
很拍涩 ><
穿体育衣去走 . 读书放学到7.++还没冲凉
真的是肮脏到~~~~



懒惰多说
看照片吧 :)


但愿我哥事事顺利.永远开心
虽然你生日只是我陪你过
但是很值得纪念啦 ^^ 我们2兄妹过勒 !!





我们3个38唱 k 的 照片 :)
















生日快乐
最爱是你了
我知道你昨天是不开心的 :) 你硬撑罢了
没关系啦 :)
♥我们加油 :) 一定有一天等到的












我成功办到了 xD
这星期去学校4天
波 下星期最好可以办到多一个星期 xD
反正要放假了 xD
可是我最讨厌就是在班上看到那个 384 ==
哎哟
她会逼死我==逼到我很想打她 ><
相信你也是
因为她的样加上她的态度太让人讨厌了 ><
还有波你的级任
有变态症的 -- 越打人她就越开心 ><
生存在这班真可悲啊 TT







这星期是我最放松的一个星期
原因波你知道的 xD




下线追戏去 :P
only you darling i love you yes i d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