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有时候.谎言也是一种美德 :D

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啦 :D
星期5想去勒 >< 可是不知道克服到自己一个人没有
因为太依赖人了 >< 我不可以这样下去 , 要学习独立.任何一方面都要
加油 !! 我可以的 ^^




星期1那天不知做么我在学校就是如此的疯狂 xD
星期2一去到心情又开始低落 ><
haiz~烦恼.
不要再想多多 :P 笑一笑烦恼就过去了 :D
我习惯用这种方法安慰自己
星期天晚上 突然我对自己是如此的失望
还做了一些伤害自己的东西 . 真的好后悔
算了,世界上没几个好男人.我何尝也不是好女人勒 :)
现在的现在
我才知道..失去了.是挽回不了的 ..

要离开的始终离开了

忘记你做不到,但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

不知为什么有些时候

某些时候,会莫名其妙的不想说话,心烦,或是突然很想他

就算我把所有事情记住了,他始终忘记了




现在我才知道,失去了,挽回不了








你还爱我吗?一直很想问你这句话 :D 这首歌是你曾经对我唱过的

好想念好想念你的声音你身上的味道,想念你的吻 =(

我以为一段新的开始可以忘记过去,可是这条路我走第一步就开始退缩

我做得到骗任何人也骗不了我自己

所以我说我现在不想恋爱原因或许就是这个吧.我欺骗不了自己 ..

如果我能回到过去,我会选择不开始

不是我后悔爱上你,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~

不想再尝试,心碎的感觉







我没希望什么 :)

只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继续走我的(康庄大道)哇哈哈哈哈 XD





我不是爱掩饰自己的伤心

只是我不想得到安慰

越安慰我就会越伤心 ..



下线冲凉

准备出去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