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一切到此结束



原谅我最近很爱上传以前的照片
因为我想念







昨天更新部落,上传了以前和宝焖的照片
昨天的我突然好怀念以前我们疯狂的日子哦 xD
虽然很小孩子
但是.小有小的回忆 , 也不能说自己以前是多么的幼稚




还记得中一
刚上去.很害怕 >< 感觉很陌生
每天回家都拜神保佑掉班和朋友一起
我还记得自己还把名字写起来,放去神台 ><
可是,并没有实现 ==
但是中一那时就认识了燕怡.慧欣.雪芳.彩铃.伊荔就是老朋友 =D
刚开始也是陌生的.慢慢的就成了好朋友
还记得我们傻傻去报名要做图书馆理员 @@ 想回去还真浪费钱勒
先先做是蛮有新鲜感的 . 做久了就厌倦 到最后也没有做了 xD
那些衣服就这样丢掉了. 我最大印象就是中一的我是多么的不爱美 . 很肥啊 @@
最讨厌哥哥了 == 每次提









我最怀念中3中2的日子
宝贝焖应该是在中2才一起的吧?
中2的我们是如此的疯狂
每天都是抱着玩玩玩的态度去学校 不赖 XD
但是我讨厌我中2的性格.是如此的坏蛋
我可以在1星期里面见几次家长
还每星期5逃课 ><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叛逆期吧 ..
最后悔做出的就是
中2爸爸还有在的时候.虽然在医院.我都不珍惜
我还和朋友去逛街 逛一整天才回家 去医院看爸爸的时候还弄到他生气.
对不起爸爸!!我后悔了
现在我后悔也没用了!!!
但是现在的我会好好孝顺妈妈.









一切到此结束啦 =)









喵-我说的要不要听你决定 :P
我是外人所以我不要多说 .. 自己想好来啊
星期5我们去 YAM CHA 再疯狂的笑,我很多东西说 :P












男子就是爱背叛.就是爱贪新忘旧
我相信10里面8个都是吧.其他那2个就是世界好男人 ;P
我也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女人 =)


我爱的只有他 :D 他真的是如此的可爱




好朋友好姐妹
现在我依赖你们咯 :P





下线看戏去 :)
简单的更新 . 无聊过度 :P


我们去云顶的时候
整辆都是我们 :D 不知做么我很喜欢听那个喊叫声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