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simple ~



no mood now =)







星期5放工后 . 和2个爱人和mr.tomato出去喝茶
很久没和2个爱人一起出去了 .. 感觉还是没变 :))
回到家3点++
玩下电脑信息睡觉 ~




星期6下午

闷着没事做 . 大扫除房间 XDD

找出小时候的照片还也找到我的lens了啦 !! :DD 开心




晚上 > 最开心了 :DD
7点多我佩喵芳去买东西然后去佩家亲自下厨煮晚餐:DD




虽然煮到不是很美但是好吃下哦 xD
我们的杰作 :P


像样 :p
东西要熟了才去假假煮 :P

捣蛋的小孩 /.\



my lovely






12点多就回家了
behtahan :DD 累+辛苦
星期6晚上
是我第一次为了友情流泪。或许是太在乎
但。。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样了
顺其自然吧 :))




礼拜睡到1点加加起来就吵他陪我去走街

幸好吵到 o.O

不然不懂几时才才去到1U .

我知道你很累的 TT 但是我也很想去啊 ;P

谢谢你啦。

2点多出 先去the mines 跟哥哥和他女友去拿她的电话

再吃早餐才去1U

不好吃的 nasi lemak ><

3点多开始去1U

去到却没什么想走 /.\

要去买弟弟鞋子但是找不到店就放弃没买了




去喝 chat time. 还是贡茶好喝一点 :DD


6点多就要回家了

sienzzz。。没东西走 /.\

回到就去卫记吃辣汤,超多人。

吃饱就回家冲凉休息了。粘上加粘 ><



你要对我失望我也没办法

但是希望你相信我不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:))

如果我们之前要讲到对你失望这些话的话。。我也没办法了 =)




去睡个午觉。希望起来了什么都忘记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